close

DSCN4816.JPG

(佑醬看dvd真的超開心的!)

如果老爺有段時間沒回日本出差

爸媽就會寄來跨國愛心EMS

內容無非是佑醬的書,巧連智,餅乾零食

我愛吃的東西,老爺愛吃的東西

還有我那

喜歡跟我一起愛喝星巴克,逛LOFT

非常oshare的婆婆

幫我寄來的驚喜禮物

這次的包裹有

情人對杯

星巴克情人對杯,把手是一顆心的形狀

粉紅色裡面有kiss

DSCN4802.JPG

藍色裡面有HUG唷~

隨行杯

媽媽知道我出門都會帶隨行杯

所以她看到好看的隨行杯也會幫我買

這個是我喜歡的粉紅色,還有一對情人鳥兒

吃的

左上這個是我們都很喜歡的大蒜仙貝

是用青森的大蒜做的

雖然吃了不適合出門約會

但是晚上在家邊喝飲料邊喀一下

真是開心!!

強力推薦!!

右上角是最近新歡jagabee

裡面是薯條~

對!沒錯!

就是脆脆的薯條

口感新奇,連只吃21世紀薯霸的我也很喜歡

左下是日本女兒節的仙貝

左中是...

看起來眼熟嗎?

沒錯~

它是蝦味先

右下是無尾熊餅乾的女兒節版

口味是蜂蜜草莓

兩天就被吃光了

我沒吃到

阿嗚~

還是吃的

左上是我有天經過7-11買的chai latte

媽媽看到了,就幫我買兩盒

我喜歡chai latte這個飲料

因為有肉桂還有一些香料,感覺很放鬆

記得我在美國的時候

每天都在咬extra的肉桂口香糖

後來那時還是同學的老爺終於有天跟我說

你可以休息一下

不要always那麼cinnamon嗎?

orz~

左下是老爺的巧克力

右下是檸檬軟糖,鮭魚罐頭(可以做茶泡飯還有包飯糰)

右上是爸爸新潟老家寄來的熟食

只要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清單還有御守

除此之外

還有西川的床單

一些日文剪報

還有御守

為了清點方便

一起附上清單一枚


謝謝爸媽的愛心EMS

心意無價

不用你們說

我也會看在你們的面子上

繼續照顧我家這個每天都加班很晚

有時侯還會喝醉酒的老爺的!


パパとママへ~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アキオは忙しいですげと

心配しないてくださいね

ご飯を食べたり、運動しったり

佑ちゃんのことも手伝ってくれるから

夏になったら

まだ帰って来ますので

待っててね~

 

ps.

我今天經過BR4 樓下超市

看到日幣一包99yen的糖果

在台灣賣110台幣是怎樣


日幣是貴

但是也沒貴到要用搶的吧

這幾天匯率看起來有下來一點

大家手上有日幣的快換成台幣

台幣要換日幣的再等等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