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AIR系列

冰箱

一直是我家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人口多的家庭

吃的當然就多

我又愛做烘培

所以我家有兩個冰箱應該是個正常的事


問題來了

冰箱大不表示

要找什麼東西都找得到

常常在冰箱的角落裡

發現

黏著一張保鮮膜

乾癟癟的半顆檸檬

或是碗盤相疊的時候

不小心擠出的滷汁漬

或是

買了好幾次的紅棗

卻老是早不到而又再買一次

 

冰箱

跟衣櫃一樣

永遠都不夠大呀


直到幾年前

我發現了樂扣

一開始買了一個體驗組回家試試看

後來發現!

真的太好用了

雖然別的廠牌也有出類似的商品

但是樂扣的密合度以及耐用程度真的很讚

到了現在

家裡已經有很多樂扣產品了


我家今天的冰箱一角

冰箱裡

鳳梨

有五穀飯,油蔥酥(一定要密封,要不然吸了溼氣就會不香了)

番茄,葡萄,鳳梨

樂扣拿來裝水果真的很好用

不用擔心會流出來

三合一

三合一應該也是個經典的類型

從上到下是味增鱈魚,馬鈴薯燉肉,滷肉

這三個只剩一點點的剩菜

只要用一個盒子裝起來就好了

想熱的時候也只要拿出想熱的菜就可以

一點都不浪費空間!

放湯

清燉牛肉湯

喜歡喝湯但是又怕油嗎?

放在桶狀的樂扣裡

第二天油就會自動凝結再一起

要加熱之前把油撈掉就好了

這種比較深的類型

可以讓油集中再一起

比方型的更好用唷~


老麵也可以

猜得出來這個是什麼嗎?

這是我的老麵

最近在寫孟老師的考題

希望可以拿到麵食轟趴的門票

(大家幫我集氣~集氣)

老麵這種東西

完全不能暴露在外頭

一下子就會乾燥或是發霉

樂扣就是最好的容器啦!


樂扣在我的烘培生活裡也幫了很大的忙唷~

巧克力戚風

我拿來裝巧克力戚風

有濾水盤

下面有個濾水盤

很方便拿取

很好用

應該放20cm的也沒問題


某天我烤了個伯爵紅茶戚風

來不及脫模就要出門了

伯爵紅茶也來

直接放在樂扣裡

連模一起都沒問題

這個模是18cm的

完全沒問題!

太神奇了~

吐司

裝吐司也很好用

布丁也來

做好的焦糖布丁排排站好

用AIR系列

用正方形的AIR系列裝好

保鮮唷~

還可以排出空氣

拉長保鮮時間!

 

要做冰豆花要放在哪裡?

用樂扣裝好

我把豆花粉放在樂扣裡

直接把豆漿沖進去

等放涼直接進冰箱


麵粉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麵粉罐

上空照

上面有個開口

拿取方便

倒麵粉超方便

不用擔心弄得到處都是了!


我覺得樂扣好疊放,密封這些優點

對於食物管理真的很有效益

最重要的是

收好的食物一目了然

這樣打開冰箱快速就可以找到食物

才不浪費電咩~


除了忠孝東路上有專門店

剛剛樂扣發現在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也開了一家

推薦給有收納需求的賢妻們~


樂扣官網:http://event.locknlock.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