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11.JPG

謝謝爸爸一早送我們到機場

昨天仍然上了烘焙課

因為之後要請假三週

對好姊妹們不好意思

回到家快11點

行李箱打開一整個空空~


早上要早起

所以也沒睡多久

想說到飛機上或是利木津上面再睡吧!


機場的聖誕佈置佑醬很有興趣

DSC_1308.JPG

DSC_1312.JPG

這邊也挺美的

DSC_1314.JPG

跟外公照一張雪人照

DSC_1316.JPG

飛機跟漂亮的蘭花~


佑醬一直是個旅行好咖

飛機上我剛開始看"頭號公敵"他就睡著了

把我的餐吃完之後叫醒他吃點兒童餐

很乖的吃了壽司捲還有水果


到了機場1:45

想說可能趕不上2:25的利木津了

就帶佑醬換尿布慢慢來


想不到驗證超快

一下來就看到行李在轉盤上跟我招手

看看表:2:20

依我的個性一定要衝一下的啦~

一邊跟佑醬說快點快點

一邊拉著行李背著媽媽包

衝向利木津小姐那~


小姐問我說要坐幾點的車?

"2:25 新橫濱王子飯店"

小姐一整個花容失色

因為那時候的時鐘已經2:23了

20秒買票完畢

拉著佑醬往外奔去

因為我不想在跟行李還有佑醬在機場耗一個小時呀!

到了車站

巴士的行李門都關了

一坐定馬上關門發車

呼~

還好趕上了~

佑醬超乖的

都沒要我抱

很乖的一直跟著我小跑步

真是個乖寶貝!


爸媽也很有默契

準時在飯店裡等我們

媽媽本來想說我們可能來不及坐2:25的

但是還是來等等看

結果被我們拼到了

哈!


先去藥局買點東西

DSC_1321.JPG

捲髮幕斯,彈力襪,牙刷,

液體牙膏

(這買錯了,這是要漱口之後顯現牙菌斑的產品,明天要拿去換)


UNIQLO買睡衣

DSC_1323.JPG

佑醬睡衣,內搭的長袖包屁衣(90cm完全沒問題,應該可以穿一陣子)

我的修飾褲


muji買的

DSC_1325.JPG

髮帶,化妝棉,棉花棒

DSC_1328.JPG

媽媽之前趁uniqlo大打折的時候買給我的外套

DSC_1329.JPG

我的睡衣


買齊了就去CUBIC PLAZA樓上吃飯

洋食キムラ

我跟爸媽點了漢堡排,炸牡蠣,還有奶汁螃蟹可樂餅

佑醬以上這三樣都吃了

連沙拉都喀了我的一半

胃口很好~


害我跟爸兩個肚子餓

剛剛又在煮烏龍麵~

這不是害我咩~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