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照計畫

我現在應該在台北的家裡

但是

有時候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佑醬昨天開始高燒不退

爸媽嚇壞了

連兩天帶去附近的小兒科看了兩次

所費不貲是一回事

每隔兩小時的體溫記錄

反覆的高燒->塞劑->退燒->又高燒

讓我想起肺炎住院的事情

更讓我覺得這不是單純的熱感冒


但是今天就要回去了

這樣的狀態是沒辦法坐飛機的

只好取消機位

重新排時間

預定8/3回去


昨晚給佑醬泡了個溫水澡

過了兩小時又到38.7度

塞了一個塞劑

希望他晚上好睡一點

半夜2:00

佑醬燒到40度

我整晚醒著

每一個小時量體溫


今早

爸爸打電話給橫濱勞災醫院

說明佑醬的狀況

狀況緊急

來不及請地方診所寫介紹信

(在日本,

我們沒有介紹信

不是想要去大醫院就可以去的

沒有地方診所的介紹信的話

大醫院有可能拒收)


還好勞災醫院表示願意收我們

請我們10:30之前到

(掛號只掛到10:30!)

這時候已經是9:50了!!


全家人匆忙出門

診斷結果是急性咽喉炎

WBC:17400(正常值<10000)

發炎指數:4.1(正常值<1)

 

希望可以住院

但是目前沒有病床

也沒辦法預約住院

所以只好打完點滴先回家休息


明天再去醫院打點滴

持續幾天看看狀態如何

再做決定~

 

希望3號之前可以好轉~


佑醬對不起ㄋㄟ

我應該為你考慮更多一點

媽媽以後一定會改進

一起加油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