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夜飯.jpg  

過年

對我來說真的是休息的日子

尤其台北這幾天又濕又冷

連去逛百貨公司都非常無力

趁連假開始前

跑去看了那那家的兔美

兔美超給我面子的

我抱著哄睡餵奶都ok

真的好可愛

經過手機店買了個新殼

R1043941.JPG  

很開心

好像得到了一台新手機

晚上還跑去剪了頭髮換髮色


剪完正在亂晃的時候接到我媽電話

說我爸在等我炸獅子頭orz

 

除夕當天中午

我們家提早吃團圓飯

年夜飯.jpg  

有滷味拼盤,紅燒獅子頭,臘肉炒青蒜,橙汁子排

干貝炒鮮蔬,還有補充青菜的尼斯沙拉

左邊的杏仁蝦球是晚上在外婆家吃的時候做的

IMAG0025.jpg  

外婆家有圍爐唷

超正統裡面真的是炭

  

初二

小姪女們來

一起玩鬆餅

IMAG0026.jpg  

用妃娟的食譜做的

IMAG0027.jpg  

烤了兩大鍋

之後又做了爆米花

IMAG0029.jpg  

(太妃+鹹味兩種口味)

總之就是很忙

 

吃了幾天中菜

初三終於帶老爺跟佑醬去環球晃了一下

夫妻各買了一個PORTER包

IMAG0031.jpg  

我拿了手上的那個

 

初四帶出去參加老爺朋友的新年會

IMAG0036.jpg  

日本人超愛釣蝦

IMAG0038.jpg  

別看好像很多

這可是三個人釣了兩個小時

外加老闆沙必思一籃之後的成果呀~

IMAG0040.jpg  

還好蝦子還是很好吃(廢話~)

但是佑醬不識貨

只愛吃炒麵(翻桌~)

 

松園釣完蝦時間剛剛好

衝去野上掃貨

日本朋友大家都好開心

IMAG0041.jpg  

順理成章

第二天早餐一定要來個

法國火腿帕尼尼

 

初五

下午陪老爺練球

幸子送我的黑熊一起掛上

IMAG0042.jpg  

老爺在打球

我跟佑醬在美麗華的A store

IMAG0044.jpg  

玩自拍XD

IMAG0045.jpg  

雖然沒坐過

但是晚上亮起燈還是覺得蠻美的


有人說他今天沒fu

(久沒打怪手氣不好??)

所以打完一盒就去吃小高玉

是說

小高玉到禮拜天都打八折

還不賴

大家可以去試試

 

還剩兩天

要好好把握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夜飯 PORTER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