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我們將為歷史做見證
不想再讓是非顛倒的政府做下去
民主政治
本就是要讓做不好的人下台
難道不想交棒就可以?

怕大陸人來台灣工作?
其實我們早就在跟全世界的人競爭了
裝做看不見並不會增加我們的競爭力
增加自己的實力
才不用怕大陸甚至全世界的競爭

我希望我的孩子
不要接受有三隻小豬的荒唐教育
更希望帶領國家教育政策的官員
有基本口德
不會隨便在公共場合對已故先人講出粗話

我是台灣人,從小到現在都沒有懷疑過
但我討厭每次選舉就挑弄族群的手段
族群是無法選擇的
就像我們的父母是無法選擇的
但是愛孩子的心我想全世界的父母
不分族群甚至顏色,文化
都是一樣的

這一次
希望大家用選票做出改變的決定
告訴他們
台灣人不是每次被挑撥族群都會成功的

撥雲見日
藍天再現


不管大家選的是誰
我期待所有睿智的台灣人做出理性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