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的班機是早上十點

 

果然很久沒坐早上的飛機就忘記早上的飛機有多麼痛苦

 

7點出門一整個頭昏

 

佑醬是個很適合坐飛機的小孩

 

上飛機不吵也不哭

 

中間還很乖了睡了一個小時

 

讓我跟Akio可以有時間吃飯

 

JAL的寶寶餐有一個可愛小袋子裝

 

裡面有兩罐baby food,一個飛機小湯匙,還有圍兜兜

 

內容算是很不錯的

 

 

 

利木津巴士從今年四月開始開了一條新路線

 

可以直接坐到離家很近的新橫濱車站

 

真的是一大福音

 

以前都必須坐車到橫濱車站

 

橫濱車站是個大站(完全不輸東京站,品川,涉谷等山手線的大站)

 

坐車的人多不說,到了車站人更多

 

拿著行李光要從西邊走到東邊就夠累人的

 

這次選了新路線坐

 

人少又快

 

真是越來越方便了

 

是老天聽到我這個帶小孩媽媽的心聲了嗎?

 

其實我心裡面偷偷貪心的希望松山飛羽田啦~哈

 

 

 

爸媽來車站接我們之後

 

Akio直衝uniqlo

 

Uniqlo是日本平民品牌

 

東西便宜是一定的

 

品質也不會太差

 

同樣的290的話買uniqlo的可以穿個兩三年沒問題

 

我老公在這裡居然可以灑2萬日幣

 

真是買很多

 

 

 

如果只是買很多就算了

 

這個龜毛的傢伙又買很久

 

佑醬在王子飯店裡暴走個不停

 

爺爺奶奶輪流去逮捕他

 

又是給寶寶果汁又是給餅乾

 

根本就是個king

 

我的工作是看那兩箱行李(真是很不孝)

 

看著佑醬邊往前走邊要爺爺抱

 

還好他還記得爺爺奶奶

 

 

 

晚上吃了好吃的日本料理

 

想可以早點休息

 

結果佑醬晚上有點認床

弄到快三點

真是辛苦Akio了

因為我ㄧ整個已經睡死….
sorry 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