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台NEC NB是我三年前進南山的時候買的

我的NB蠻可憐的

跑來跑去不說

打字量或是系統負擔都蠻大的

 

到了這禮拜三

我發現CD-ROM有鬆掉的現象

想說接頭大概鬆了

自己裝回去就好了

結果不打開還好

一打開發現我的螢幕跟主機之間的卡榫螺絲墊片掉下來

這是怎樣

原來是機殼之前有裂

在經過我異想天開的修理之後

機殼跟cd-rom之間出現了奇妙的裂縫

 

後來打電話去NEC

NEC現在已經退出台灣NB市場

這台又是三年前的機子

所以備料短缺

 

!

一定要逼我是吧

我撥了電話找錫弘

他是我從菁英班開始的好伙伴

也是我的電腦老師之一

 

那天跟他在女巫的店修電腦修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決定放棄,去光華物色新的電腦

 

在衡量預算(Toshiba R500你實在是太貴了~要不然我ㄧ定把你帶回家)

  規格,重量(輕,速度快,容量大)

  維修(一定要好維修,三年保固)之後

 

決定了!

Lenovo X61入手!



規格如下:

處理器:Intel® Core™2 Duo T8100
螢幕:12XGA 1024x768

記憶體:1G DDR2 667->升級為2G

正版 Windows Vista® Home->不想要Vista,改成XP PRO
內建安全晶片 / IEEE 1394 / SD插槽 / 藍牙 

重量: 1.43 kg(超輕量!!重點!!!)

硬碟:160G 5400 SATA
顯示晶片:  Intel® GMA X3100 256mb

 

加送的鍵盤防塵墊 

還有可以直接帶著走的防震套

很不錯,可以把NB包的蠻牢固,而且材質很吸震

 



綁帶很乖的黏在電源線上,他終於不會四處飛散

電源有比較小一點

(雖然我希望像VAIO一樣美,但是聽朋友說VAIO的不理想,叫我不要羨慕人家)


我討厭他們實在是太黑了,台灣對於女性的NB使用者真的一點都不親切

誰說專業一定要黑的?

阿~大家評評理呀

女生不是只會在意相機的外表,NB也是很介意的好咩

所以

我就是硬要把線兒還有無線滑鼠裝在花不拉譏的Lesportsac

 


X,今天開始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