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歐舒丹官網)


有了佑醬之後
部落格裡都是有關他的成長紀錄
不小心發現這篇很久未寫的文章
趕快把他補完
希望有一天我的歐舒丹系列可以完整寫完

歐舒丹蜂蜜系列

台北的冬天
總是下不完的雨
我最不能適應的就是這樣的天氣
總覺得10度出頭的溼冷台北比5度的橫濱還要凍...>.<

蜂蜜是典型適合冬天的系列
今年歐舒丹更推出了蜂蜜檸檬的系列
總覺得名稱聽起來很像蜂蜜檸檬應該在加個蘆薈之類的

我用過的舊蜂蜜產品有下面幾樣

1.蜂蜜雙效沐浴蜜    250ml ,780
這是一罐可以洗頭也可以洗澡的好東西
在出門的時候非常方便
洗完會有淡淡的蜂蜜香
髮質摸起來也很柔順
 
2.蜂蜜節身體滋養霜 .250ml, 1580元(已調漲?)
滋養霜基本上質地很黏
沒推均勻會變成一條ㄧ條白白的痕跡在身上
所以我大部分都在寒流來的時候,或是在日本用
或許也因為質地很稠密
香味也特別持久(ㄧ整個非常香甜~~)
冬天睡覺的時候整個被窩都會有很香的味道
ㄧ整個幸福~~
 
3.蜂蜜節爽身按摩乳 ( 250ml, 1080元)
這一罐雖說是按摩乳
不過我都當身體乳液用
用的時候只要多按摩一下,就全部吸收啦~
質地清爽不油膩,比較適合皮膚不那麼乾的美女
 
4.菩提皂,金合歡皂
這兩塊香皂已經絕版,現在用的是我之前屯的貨
香氣十分淡雅,還沒開封之前都放在衣櫃裡當芳香劑
比市售的芳香劑來的舒服許多
洗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拿來洗臉也沒問題
 
話說我喜歡的歐舒丹東西常常絕版
Ex:蜂蜜菩提皂,舊版琥珀,乳油木保濕沐浴膠
   乳油木野薔薇雙效沐浴乳,檸檬雙效,栗子雙效
 (現在雙效只剩下牛奶口味,偶爾有馬鞭草真是一整個
 
5.蜂蜜舒緩面膜 (已停產)

這款是冬天急救品首選
有脫皮的時候晚上擦
第二天早上一定好
而且臉會超嫩的

6.蜂蜜檸檬護手霜(30ml,380元)
我買的是週年慶三合一組合
有櫻花,玫瑰,還有蜂蜜檸檬(每次寫到這個都覺得應該是杯飲料)
很小條好攜帶,滋潤度雖然比不上乳油木
但是夏天用綽綽有餘了
香味清新,很適合夏天


好久的文了,不小心發現了把它撿回來
現在哪有這種閒工夫立志寫這種文呀
果然是做小姐時候才有這種嗜好
希望慢慢寫有天可以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