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房間2

房間在我去日本過年的時候整修好了

原來的房間是我從小到大的樣子

現在佑醬長大了,就把訂做的家具書桌拆掉,做成和室

把電視放在牆上


禮拜天我們回家的時候佑醬第一次在上面跑跳

新房間1

前面是四個大抽屜,後面靠牆的部分就是三個共通的收納空間

榻榻米下面這樣收

經過一個禮拜的整理,我終於把四散在家裡各處的東西歸位

要貼名條才不會忘記

上面標上內容物

佑醬的~搞定啦

佑醬的東西又佔了一格

回憶卡片很妙

錄音帶這一盒裡很好玩

無印良品錄音帶們

有我15,6歲時聽的無印良品!

恰克與飛鳥

Dreams come true,恰克與飛鳥~

我最愛的張學友

四大天王裡面我最愛的張學友

Andy 劉一樣不能錯過

被好朋友逼迫要買,但是現在聽起來覺得還不錯的Andy劉~

中間還有巴哈來卡一腳

12,13歲的時候超迷的小虎隊

我想這應該大家都有收集吧

哈!

為什麼小虎隊旁邊會有巴哈?

我實在是想不出來


回憶卡片裡面有小時候寫的聖誕卡,收到生日卡

我跟老爺交往五年每年的生日卡片

現在看起來很有意思

他第一次寫英文卡片給我還先用鉛筆打草稿咧

噗~


外面佑醬的玩具用我之前的書櫃收好

第一格放書:巧連智,mommy,小小孩的學習書,miki house 音樂書等等

第一層

第二格放現在喜歡的玩具

第二層

刷牙狗狗,班恩傑尼平衡仙人掌,兩組切切切,

手指臘筆,小飛機,麵包超人警車,照相機

巧連智12月份的積木


櫃子像這樣

其實他是我以前放書的櫃子

現在拿來裝玩具

佑醬的新玩具櫃

感謝爸媽

我們才有這麼舒服的新房間

每天都好像睡在溫泉旅館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