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美~

上禮拜那那跟我說

想在情人節做個巧克力給她家hiro

時間敲好了我們就相約今天


對日本人來說

2.14是女生對自己喜歡的對象送巧克力以及表達自己心意的時候

如果收到巧克力的男生也對女孩子有意思的話

就要準備回禮,在3.14的時候回送給女生

也就是說

如果2.14送出去的巧克力

在3.14沒有收到回禮的話呀~

就~

(換個對象)繼續努力吧


以前我跟老爺在談遠距戀愛的時候

每年情人節我都會做巧克力

中秋節會作紅豆酥(他不喜歡鹹蛋黃,所以就做沒蛋黃的蛋黃酥)

用EMS寄給他吃

只要看到他在視訊前面吃得很開心

我就很滿足了

( 其實國際運費比裡面的東西貴很多,but愛心無價啦)


結婚這幾年

工作有時候會變成我的擋箭牌

買一盒我自己很喜歡牌子巧克力給老爺

有一年還更誇張

我好像買了三盒小枝給他吧!


手做巧克力已經好幾年沒出現了

剛好那那想做

就一起做了布朗尼還有手做巧克力

詳細分解照片請見寂寞閃閃發光


將將將將~

老爺~情人節快樂呀~

內餡是北海道的黑醋栗果醬加上白巧克力

外面coating是賀喜的巧克力粉

裡面包的是北海道果醬

裝盒

超美~

還有打上糖粉名字的布朗尼

用糖粉打個字

我跟老爺認識到現在已經快要八年了

從剛開始的遠距異國戀愛

當然有很多開心的事

因為生長環境以及價值觀的不同所鬧的一些彆扭

還有一些很笨的地雷事件

不知不覺

我們走到現在這裡

 

只想跟老爺說

有你還有佑醬

還有一直以來都支援我們的家人們

現在的我很幸福


Akio へ~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す

今、私はすごく幸せと思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