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饅頭1

下午抽空去上孟老師的課


老師個子小小的好可愛

很多細節都真的要上課才會知道自己的盲點在哪裡


回家很認真的來實做

孟老師的白饅頭

這是老師的饅頭

白饅頭1

這是我的

白饅頭4

組織

白饅頭3

皮有沒有薄是饅頭做的好不好的重點

白饅頭山

饅頭山


我覺得可以再蒸多大概兩分鐘

因為壓下去會彈起來

但是最後還差一點點

就像最上面那一顆

好像有點受傷

 

附上我家負責試吃的試吃王子照片

佑醬吃饅頭

佑醬吃饅頭2

 

 

好吃嗎?寶貝~

 

不過山東饅頭的整型還不太行

偽山東饅頭

圓滾滾

唯一的那顆被我弄得有點醜

哈哈~


謝謝老師的指導~

今天匆匆忙忙忘了帶書

下次再請你幫我簽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