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33

說到過敏這件事

可以說三天三夜說不完

爸媽是敏感體質,而我跟弟弟也是

弟弟小時候有氣喘

到長大開始打籃球之後才治好


我以前冬季早上早起時

一定要先披一件外套

要不然噴嚏一定打個不停

帶著紅鼻子上學不說

面紙更是一定要隨身帶三包才安心


長大了發現自己還有蕁麻疹還有海鮮過敏

偏偏自己又很愛吃海鮮

不小心就成了測驗當天海鮮新鮮度的指標

(意思就是說萬一我過敏的話,這家店就再也沒下次了,真是殘酷的人體實驗呀~)


大學進了醫學院

學習到過敏免疫的知識

雖然可以透過過敏原測試知道自己對哪些東西過敏

但是事實上

有很多過敏的原因並沒有確切原因


對我來說藥物是最後手段

應該從加強免疫力

用天然,無害的保養方法

跟自己的身體相處才是


也因為如此

在業務工作以及奶量不足的艱困環境下

我還是餵了佑醬一年多的母奶

希望可以幫他打好健康身體的地基

畢竟健康的身體是最寶貴的資產


統一LP33優酪乳剛上市的時候

的確讓我眼睛一亮

我很了解保養身體這個原理

如果能從日常生活中就保養自己的體質

在季節變化的時候自然就不會那麼容易引發過敏

生活自然就可以不受困擾許多

 

現在經過大賣場就帶個一瓶

給我自己也給佑醬喝

(這孩子真是超認真的)

我喝LP33


過敏跟環境有一定關係

LP33也貼心的做了過敏指數小工具

讓我們這些可憐的過敏人

了解當天的溫差,濕度,以及空氣品質

現在下載還有豐富獎品可以抽獎唷~


網站裡不但有研發人員的心聲

還有有關過敏的醫學知識

現在就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