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SOGO訂芒果

這兩天晚上老爺突然說要回家吃飯

接到電話的同時我也才剛進門

來不及做什麼費工的菜

把前一天煮好的調味料們抓出來

5.19兩種便利的調味料

用梅肉醬油很快做了一道金針菇燴豆腐排

來不及照就吃光了

圖下次補


下午去sogo訂芒果給日本的爸媽

想說很簡單

結果不是!

今年SOGO跟city super都有訂愛文芒果直送日本的服務

SOGO的DM低加

Scan002.jpg

city super的DM低加

2009 city super訂芒果

我看了半天

最後訂了city super的

好吧!

我承認我是為了那三根北海道玉米

希望愛文芒果還是一樣好吃呀!!


到底是為什麼

要在同一個地方

搞兩個一樣的活動呀??

就不能簡單點咩??


好久沒逛city super超市

買了

1.豆油伯的醬油,看看跟丸莊比起來哪個比較好

2.慕尼黑早餐火腿<-我想做玉米火腿濃湯

話說佑醬最近有點不太愛吃東西

有空來變化一下

看會不會吃多一點

3.蒟蒻絲<-試試看看用便利的調味料來煮馬鈴薯燉肉

 

結帳的時候意外的發現有賣電蚊香的補充液唷~

另外也有電蚊香還有補充液一起賣的組合

只是呀~

那個造型很醜,沒有黑豬白豬的Q啦


買完了去對面的樂扣店

裡面真好玩

我家也有好多樂扣

冰箱很整齊很好清理

東西也比較保鮮

用來做豆花,再整個放入冰箱冰

真是有說不出的整齊暢快感

<-聽起來好像一種病的名稱

 


好玩的樂扣有

蛋盒,壽司捲盒,醃漬泡菜用的(盒面是不透光的咖啡色,一整個避光的很徹底)

小小買的很美的陶瓷盒還有洋蔥盒,有提把的蛋糕盒

三層冰塊的冰塊盒

(一盒可以做三盤冰塊,又不會疊在一起,這個感覺夏天會熱賣耶!)


正所謂創意無限

媽媽我腦袋裡閃過

把樂扣當作樂高在拼的畫面呀~


結論:

1.訂芒果意外的很花腦力,而且芒果的飛機票也不便宜

2.為什麼偏偏在我沒開車去sogo的時候

   都很想買的都是重的要死的東西??

   難道是該死的莫非定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