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

本月愛心EMS抵達

藥兒

有小豬電蚊香(老爺說辦公室有蚊子)

佑醬用的止癢藥

我用的止癢藥

還有剪了指甲不會亂飛指甲屑的指甲刀

(是繞口令嗎?)

咖哩們

即食包們

佑醬還蠻愛最右邊的牛肉燴飯的

裡面有洋蔥,蘑菇,牛肉

沒時間的時候可以擋一下

拌飯鬆+零食

拌飯鬆們加巧克力

(我強烈懷疑

是因為拌飯鬆的照片很可愛

所以媽媽才買的

而且喜歡的東西還買一套!

跟我媽一樣)

蜂蜜蛋糕

文明堂的蜂蜜蛋糕

馬鈴薯零食

我超愛的

calbee名古屋限定烤雞翅膀口味,PIZZA口味,Jagabee

我愛的

吃的

京都西利的醃蘿蔔,柚子胡椒,七味粉

SOGO樓下味增店賣的味增

(是我心目中味增湯的第一首選)

uniqlo t-shirt

佑醬的uniqlo T-shirt

湯姆跟傑瑞,真可愛

可愛小熊毛巾

西川的小熊毛巾

橫濱港開港150年小車車

橫濱開港150周年的周邊商品

便條紙跟迴力小車車

日本人對於各種活動

真的都很盡力的在創造商機


巧連智跟babybook

巧連智還有BABYBOOK

麥當勞兒童餐贈品

麥當勞兒童餐玩具

超妙的!

本月是鬼太郎系列

鬼太郎居然還要去MAC打工?

但是我是不太懂

為什麼鬼太郎沒事要去麥當當打工??


清單

清單


本月壓軸

麵包超人畫板

這個玩具超可愛的

很可愛

是麵包超人的磁性畫板寫出來像這樣

寫起來像這樣

消去的時候還會叫~

不只是麵包超人造型而已

用下面的笑臉消去磁性的時候

還會唱麵包超人的歌唷~

請佑醬麻豆兒示範一下

畫畫畫~

蠻好玩的

 

插播個會動的

玩到躺下

太開心畫到不支倒地

 

パパとママへ~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来月に会えますから

楽しみしてま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