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665.JPG

超幸運可以入選這次美吾華的試用活動

我很喜歡買沐浴乳還有乳液

媽媽我白天忙著工作

晚上回家陪孩子家人

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就只有洗澡的時候

把自己洗的香香的

也是一種寵愛自己的方式

收到之後迫不急待打開來看看

哇~美吾華真是大方

居然送了四瓶正品

先來張大合照

DSC_7665.JPG

頭頂的玫瑰花兒蠻好看

DSC_7667.JPG

第一位:鈴蘭

DSC_7672.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蘭花香

不愧是高雅的王者


 

第二位:玫瑰

DSC_7668.JPG

玫瑰?嗯?誰在叫我

(對不起我耍冷了)

這款玫瑰沐浴露可是大有來頭

2009 FG 美妝評鑑大賞中獲得網友評鑑特優的榮譽

可貴的是這個香氣很天然

沒有太多人工的香味

我喜歡這樣淡淡的香氣

正所謂有似無的才是最高境界呀

 

第三位:紫藤

DSC_7671.JPG

紫藤是春天的花朵

這款聞起來果然就像春天的微風

有一種淡淡的浪漫

 

壓軸第四位!

第四位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DSC_7669.JPG

梔子花

這款不單單與玫瑰一樣

同樣獲得2009 FG美妝評鑑大賞的榮譽之外

偷偷告訴你一個祕密~

這款聞起來跟歐舒丹的金合歡有90%以上的相似度

但是相較歐舒丹的價位

美吾華這款c/p值真的一整個高!!

梔子花的香味非常舒服

看起來舒服輕淡

 

卻又雋永芬芳

 

我~好~愛~呀~

 

你也想來體驗一下寵愛自己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