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首頁.jpg

好妙~

比較認真寫部落格其實是這兩年的事

大家如果有看到我懷孕的時候寫的寶寶日記

應該覺得很好玩


沒有照片

也沒有生動的語氣

只是一個新手媽媽

自己一個人的murmur


那時候的我

不知道部落格旁邊那些欄位要怎樣可以填滿

(其實我剛開始覺得那邊好空唷~)

也不會加連結,訂閱大家的部落格

有空就要大家家裡巡一下田水


經由部落格的交流

我認識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有好康的時候大家會"逗相報"

心情低落的時候也會互相鼓勵

認識了一群烘培高手

讓我的作品有進步


紀錄佑醬的成長

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透過部落格

在日本的爸爸媽媽也可以看到佑醬

雖然已是退休的年紀

但是他們也努力學習用網路,抓檔案,用視訊

現在他們還會把照片抓下來洗出來唷~


拉哩拉雜講了一大堆

最重要的是

謝謝一直來我家關心我們的好朋友及家人們

因為你們的鼓勵以及關心

我才能努力著抓時間一直寫到這裡

今後也會一直寫下去

要記得持續收看唷~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