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宣1.jpg

孟老師的美味蛋糕捲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孟老師出了中式麵食

我第一次像個追星族一樣

跑到安欣去參加老師的簽書會

看著老師熱情的示範著

我心中充滿著感動


幸運的有這樣的緣分

我成了老師烘焙課的學生


老師對於食物的堅持

常常感動著我

畢竟

唾手可得的食物添加劑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要夠香,要組織細密,要便於操作

只要說的出口

幾乎都可以找到相對應的食品添加劑

但是孟老師不但堅持天然的食材

更是要把天然的食材

用心思發揮到更加美味的境界


這本書從開始製作到拍照到成品

我都參與其中

老師拍照用的蛋糕都還是一樣照食譜的真材實料

拍完照我立刻帶著保鮮盒報到領蛋糕

(要環保愛地球唷~)

DSC_0428.JPG

沒錯!

就是這麼大盒

家人們吃的開心的不得了


這個櫻花捲的烙印模

 DSC_0417.JPG

是年初回日本的時候幫老師帶回來的

因為卡到年假

宅配大哥又給我出了點trouble

老師每天跟我通email

兩個人都急得不得了

最後總算平安跟我坐飛機回來

看到效果真是覺得值得呀!!


在這本新書裡

老師示範了五種蛋糕體,五種夾心餡

(哈哈哈~我都吃過了)

只要動手做做看

想必一定會打破妳對蛋糕捲既有的刻板印象

原來~

蛋糕捲可以這樣的

綿密,柔順,又不膩口

內餡可以不只是有新鮮水果

糖漬蘋果,黑豆,覆盆莓,夏威夷果

也是這樣的對味

 

只要用心

就算是家庭DIY

也可以做出這樣美味的點心


或許因為全部品嘗過

更是期待新書的上市

(好像生寶寶唷~

明明就不是我寫的

還是很興奮ㄋㄟ)


孟老師的美味蛋糕捲

6.jpg


首場新書發表會

 

 

 時間 313(星期六)  下午 3:00

 地點誠品書店 信義店3F Cooking Studio

       台北市松高路11  洽詢電話:(02)2664-7780  分機107

 

更多新書的相關活動,請參考

孟孟夫人咖啡座

現在流行的"非死不可"

也有老師的粉絲團~

孟老師烘焙園地

 

3.13的下午

等妳一起來體驗

美味蛋糕捲的魅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