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茅屋起士派是很久以前就上過的內容

只是起士不太好買

就一直沒做

昨天去了city super

買到了茅屋起士派的材料


其實原來不是用這種餅乾

應該用更原味的蘇打餅

像Julies那種

不過我個人喜歡這種餅乾

就來玩玩看吧!


先來打人打碎餅乾

把等老公晚歸的怨氣都發散出來

繼續繼續~

加入溶化的奶油

鋪在派盤上

蛋黃跟糖融化

加入cream cheese攪至融化


檸檬汁

(我加太多了,所以最後成形有一點點小問題...)

加入溶化的吉利丁

加入cheese

放在冰水上攪呀攪降溫

鮮奶油打至7分發

拌入

其實應該再稠一點

不過可能是檸檬汁加多了一點

有點影響凝結

入派模

冰兩個小時之後再加上餅乾屑

切片~


我對派跟塔

有種莫名的喜愛


一個圓圓的派

三五好友家人一起分著吃

真的是很開心呢~


大家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晚上不睡覺在做這些

因為我家老爺這個禮拜每天都12:30才回家

我10點開始做點心

做到好了他差不多就回家了

不這樣的話

等他回來就想拿擀麵棍打他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