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應該算是渲的最棒的一次了

歐耶!

要感謝我身邊的好朋友們支持

所以我完全沒有皂太多的問題


我自己非常愛這一款皂的洗感

配方請參考之前的六號皂

點我

很順,很滑,清潔力也很適中

上禮拜存貨清空之後

趁著連假的好天氣

趕緊開工~

(因為之前天氣冷

油脂都凝固

得先溶化很麻煩呀orz)


今天決定打的再trace一點點

模型一樣是資源回收的餅乾盒內裡

因為餅乾裡的材質比較薄

脫模的方法要稍微注意一下

通常我會在邊邊上先畫兩道

再整個撕起來

這樣左右就可以分開

不會傷到邊邊了

屁股大都長這樣

個別照來一下好了

1

2

3

4

 

5+6


每一塊我都很喜歡


手工皂真的好迷人呀!

大家一起環保愛地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