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22080.JPG  

時序進入微涼的秋天
正是要注重保養的時候
氣管要保養
臉的皮膚更要保養
各式保養品的使用法則
除了清潔之外
就是要定期去角質
這樣之後各種有效的成分才能被充分吸收

同理可證
身上的肌膚也是需要定時掃除角質的
每次走出SPA
那種身體的咕溜感
都忍不住多摸自己一下

沒辦法常常去SPA
在家裡也可以簡單的用刷背巾給自己去角質
之前的刷背巾舊了
洗起來有些不夠力
這次就在特力屋補了這條

瑩嫩美肌沐浴巾
(聽起來就覺得晶瑩滑嫩呀!)

我為什麼選這條沐浴巾呢?

因為商品介紹寫著
獨特細密纖維
配合創新編織比例
形成柔細,潔粒雙面兩用式刷背巾
柔細面清潔呵護
潔粒面煥膚保養
感覺好好用呀!

打開來看看

封口有3M的正字標記貼紙

沐浴巾的兩側還有收邊
除了用途之外也非常注重美觀

還有一件事我想提一下
我本來覺得
雙面會不會就是兩塊布車縫在一起
但是心裡的OS想
如果是條太厚的沐浴巾
要用很多沐浴乳才能起夠多的泡泡
感覺沐浴巾都把沐浴乳吃光光了
好浪費呀
<-非常不符合我良妻的原則呀,嘖嘖~
但是這條沐浴巾側邊看起來很輕薄吧!
讓我覺得我真是好眼光呀!!!

這一面是柔細面

翻過來就是潔粒面

可以明顯看到兩者的不同
為了方便洗背

兩端還有附上拉扣
這樣就不擔心刷背的時候沒有施力點了!

實際來用看看

把沐浴乳放在柔細面
搓出泡泡

再用潔粒面輕輕清潔肌膚
這一款的清潔力蠻夠的
洗的時候不用太用力

沖乾淨就完成了
好咕溜
摸起來真滑嫩<=真敢說


實際用過
這條3M的瑩嫩美肌美背巾我很滿意
薄薄的
起泡也很容易
清潔力也夠
效果我很滿意唷!

我的皮膚比較乾
習慣洗完澡都要擦些乳液
所以感覺特別明顯
去完角質之後
再抹上乳液的吸收度就是不一樣
不小心摸到自己的皮膚
都覺得好幸福呢^^



瑩嫩美肌沐浴巾:這裡買

推薦代碼:roseliang

本文與sharer+同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3M 瑩嫩美肌沐浴巾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