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46134  

感謝賢慧又熱情的小艾

邀請我們去她家玩

 

這天早上本娃娃車狀況頗多

客人們都非常準時到達

(再次感謝~)

但是

剛上完音樂課的佑醬

賴著他老爸不放

在車上哭得很慘烈

上高速公路以前

一度要回頭丟包回家

但是想說好吧!

(客人在我給他一點面子)

(但是他有給我面子嗎?瞪!)

好說歹說終於比較不吵一點

終於順利抵達小艾家~

 

一進門就看到這桌

R1065486  

賢妻小艾

水果,零食,飲料早已備齊

R1065485  

姚太做的牛粒

好吃好吃~

R1065488  

各位人客呀

泥砍砍呀~

這一桌都是小艾師做的呀~

那個螺肉蒜我喝了兩碗

而且小艾的口味跟我好像

好吃好吃呀!!

R1065489  

蛋白

留給鐵雄的

XD

R1065490  

小松表演添飯

哈哈~

(我想大家都有這張吧)

 

開動!

P4146068  

最認真吃飯的就是姚寶跟mia

R1065492  

頭上有皇冠髮夾的mia

把碗蓋住臉的樣子好口愛呀~

R1065493  

這對小情侶吃飽了居然續戰肯德基!

姚太

妳家伙食費預算要多編一點呀~

 

前一晚

小秘書Amy幫忙做的巧克力豆戚風

R1065484  

因為想說要出門見客

所以化個妝

R1065500  

鮮奶油加10%的糖打發

再加2t香橙酒

P4146112  

謝謝小艾幫我拍的美肌照^^

P4146079  

這天有認真拍照的應該只有小艾吧

大家都忙著一直聊天

R1065495  

做指甲

R1065498  

做指甲again!

(姚太你這張真的好開心)

本人也順便修了一下指甲

今天的主題是

P4146132  

坐巴士逛巴黎

歐呵呵呵~

R1065497  

回家發現我連自己小孩都只照一張

可見我多麼專心的聆聽大家的心聲呀

(對不起我是真的愛聊沒錯)

(姚先生跟反町真的感恩你們幫我看小孩)

(小艾老公還搞出躲貓貓)

(房子那麼大真的很好躲耶~)

 P4146125  

可愛的mia最後在我身上睡著了

真的好軟好可愛唷~

P4146080  

感謝生命中有妳們

讓我好開心好漂亮好好買(咦?)

P4146082  

少了你們生活會少多少歡樂呀?

是不是呀~

(小松你看我對妳很好吧!)

 

下一趴:Kite家!

我已經開始想甜點了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玫瑰花一家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milychiu
  • 我煮的竟然合妳胃口
    讓我更加有信心了
    謝謝妳們的來訪
    真心希望還有機會來趴
  • 妳煮的真的跟我媽的口味好像唷
    好吃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

    Roseliang 於 2012/04/19 09:49 回覆

  • 鐵雄媽
  • 樓上的
    那我就先報名囉
    ㄎㄎㄎ
    (太愛吃了我....)
  • 也太快報名了吧
    噗噗~

    Roseliang 於 2012/04/19 09:48 回覆

  • Sunny
  • 小艾,基本上只要玫瑰肯帶我走,我沒問題吔!
  • 我一定帶著你的呀
    何董有交代咩^^

    Roseliang 於 2012/04/19 09:48 回覆

  • 姚太太
  • 看來我個人笑點很低這件事,應該是全世界都知道了~怎麼你們都有我笑得那麼開心的照片呀~^^
  • 因為妳笑得很好看
    所以我才照的呀^^

    Roseliang 於 2012/04/19 09:47 回覆

  • 小松
  • rose我就知道只有你對我最好
    蛋糕不會趁我走了才拿出來吃..哈哈

    像某人在我走後竟然偷印了小鳥機
    吆嗚~~~~~~~(哭很大)

  • 一定要印一大捲的啦
    誰叫你要去喝喜酒
    口亨~

    Roseliang 於 2012/04/19 09: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