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個很慘的狀況
之前一直祈禱不要發生
但是在yuki回家兩天之後
還是發生了



真的很痛
又看到yuki吃不到奶狂哭的樣子
一整個捨不得
 
沒辦法只好先放棄親餵
(我喜歡用親餵的,這樣比較有fuu~~..>.<)
改用擠奶器擠出來(有時候會有一點血絲.嚇~~)
生活頻率變成
我擠奶->yuki起來喝->我擠奶->yuki起來喝
擠完奶要用羊脂膏,還有保護墊加速復原
 
奶量一直追不太上Yuki要的量
所以就是母奶跟配方奶搭配
先喝母奶,不夠再加配方奶
 
不得已買了一箱S-26
(直接打電話跟惠氏買比較便宜,還可免費宅配,
萬一寶寶喝不完可以直接換下一階段的奶粉)
努力的找發奶食物
(母乳協會上的花生牛奶,芝麻糊,我都正在嘗試)
希望我可以趕上Yuki的訂單
這樣可以少喝一點S-26
最好是剩到我把他們賣掉最好
ゆうきちゃん~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