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田機場

媽媽說我從小就用幫寶適


當時幫寶適是高級品,一片要價25塊新台票

(注意!這是28年前的物價,比現在的一片幫寶適貴1倍半)

我外婆還因為幫寶適太高貴了

有把用過的尿布拿去給太陽公公曬一下再用的念頭


幫寶適在我們回日本過新年的時候寄到家裡

回到家之後立刻拆來用

我之前在costco給佑醬買的都是一整箱的

一大箱

收到的幫寶適長這樣

收到了!

自然曲線剪裁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因為佑醬一路用來,我也有因為貪小便宜

所以用了剪裁比較不合身的尿布

這下子可不得了

晚上多喝了水,晚上尿量太多

佑醬360度翻來翻去睡覺

剪裁不太合身的尿布雖然便宜

但是最後弄得我要在冬天洗床單,睡衣

非常得不償失


先拿來靠一下

靠店也不錯


打開啦~將將~

薄!超薄!

薄,超薄!

尿布的薄厚對於寶寶的行動力有很大的影響

大屁股對於穿衣服來說是個很嚴重的限制呀

小象幫幫

圖案可愛

合臀型

包起來超和臀型

變藍了

用幫寶適一整天

下午我在整理房間忙得很

忽然想到佑醬很久沒換尿布了

結果!

這麼大一包

重重的尿布

這孩子在尿布很重的時候都會跑來拉拉我的褲腳

叫我幫他換尿布

今天居然沒有

可能是幫寶適吸收力真的很不錯

他沒感覺到不舒服

才丟完尿布就昏倒了

晚上換完尿布就直接翹腳昏倒

睡得很好

昨天睡了一整晚的趴睡

早上一點點都沒有漏出來

想起我在日本用的尿布

有時候到早上我不小心摸到佑醬都會驚醒

趕著在冰凍的早晨換衣服,換尿布,換床單

真是糟糕

10小時乾爽, 打造寶寶金質睡眠不是口號而已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晚安啦~

睡著啦



這次的好康活動是由BloggerAds所計劃的

參加的人不但可以收到現在最流行,最新的話題資訊

若當次的寫手專案適合自己

還可以邊跟大家分享經驗邊得好康

例如(泰山HSF健康油,寶寶用品,試吃,隱形眼鏡)

還有廣告收入,現在就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