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了~

佑醬真的越來越皮~

等我打開箱子都等不及

新玩具~

米奇小火車很妙

給爺爺奶奶看一下

佑醬很喜歡他的新玩具

 

還會說" 頑張ってね”

玩具們

完全不能等我照完

手已經伸向史迪奇小車子

史迪奇tomy車

打開長這樣

挺好玩的.屋頂也能掀開

是跟tomica合作的

佑醬牙膏,洗手乳,ru-ru,電蚊香補充液

藥品類

佑醬牙刷,牙膏,防蛀牙噴劑,我的ruru(治鼻水),電蚊香補充液

可以擠出小熊圖案泡沫的洗手乳

小熊圖案

按出來的泡泡就是小熊啦~

這樣洗手會比較開心吧?

dvd+襪子

襪子+DVD

巧連智

巧連智

 

蜂蜜蛋糕還有仙貝們

吃的

我媽愛吃的仙貝+鯉魚旗仙貝(五月五號是男兒節,有男生的家庭會掛鯉魚旗)

文明堂蜂蜜蛋糕

吃的~~

and吃的

吃的很多


而且

親愛的爸媽呀~

用EMS寄咖哩包會不會殺很大壓orz~

 

食譜兒+調味料罐

我的調味醬料瓶還有食譜

罐子~

瓶子特寫

特寫

瓶口我很喜歡,感覺會封的很密合

準備要做醬汁還有夏天的蜂蜜檸檬水

 

パパとママへ~

いつもいろいろおく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ゆうちゃんは

おばあちゃんから贈れたミッキーのおもちゃんが大好きで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