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跟我來一張

(這張真的很像~)

不作學生以來

第一次

認真的想寫下我的媽媽


在我的心目中

媽媽不只是萬能

她還會竭盡所能

從我懂事以來

媽媽都一直努力的在工作

不管是自己的工作,照顧我跟弟弟還是整理家務

她都盡了120分的努力


她是我心目中的土地婆

只要開口

跟她許的任何願從來沒有失望過


媽媽教我最受用的一句話就是

"沒有人天生就要對妳好

要對所有對我們好的人懷抱感恩的心"


也因為如此

不管是對事業務工作或是對我的人生

都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因為每天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結婚之前

媽媽只問我

"如果你的生活會比現在還好,那就結

 如果不會比較好,都不要結也沒關係"


後來結了婚

從日本搬回台灣

爸媽大方的讓我跟老爺住在家裡

生活上總是會有些些不便的時候

爸媽總是以我們的方便為優先


佑醬出生了

媽媽就交接工作給我跟爸爸

無怨無悔地幫我照顧佑醬

讓我省去很多很多後顧之憂


對家族的事

也是一貫著扮演管家婆的角色

除了就近照顧外公外婆

哪家有什麼事

媽媽都會盡力的幫忙

但相對的

她很怕帶給我們子女麻煩

很多事她都自己會偷偷自己想辦法

盡量不要麻煩我們


媽媽在我心中是一個

女兒,媳婦,媽媽的超高標準保持者

讓我不時地問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面臨同樣的情況

我到底做不做得到??


我的文筆不好

心裡想什麼就直接寫出來

寫不出什麼起承轉合,感動人心的文章

只能把我的感謝直接寫下

希望我的媽媽可以收到


媽媽~

妳一直都辛苦了

祝妳母親節快樂

我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