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的夥伴們

晚上是蘇丹之夜晚宴

通訊處的夥伴們表演的超賣力的唷~

我愛你們

馬來傳統舞蹈1

還有馬來西亞旅遊局提供的傳統舞蹈表演

馬來傳統舞蹈2

來個會動的

 

吃的當然很好

晚宴餐點1

晚宴餐點2

雞肉烤得真好,juicy~

蝦餅應該是這裏的強項吧

超有蝦味的

我的重要戰友

我的親密戰友!

(最近很認真唷,曬黑又變瘦)

喝太多有點茫了厚~


最後回飯店的時候

茫的茫,掛的掛

還有人跟我說她很愛我

(不要這樣啦~倫家已經是有夫之婦了)


不過!

大家堅持還是要去逛夜市

好吧!

逛就逛

誰怕誰

紅毛丹  

紅毛丹我從來沒看過新鮮的只有看過罐頭的

不過這裡滿街都是新鮮的

紅的很厲害唷~

夜市攤販

檳城炒稞條,瓦煲肉骨茶,葡式燒魚,蠔煎(蚵仔煎嗎?)

這兩攤我都想吃咧~

無奈

剛剛才吃過大餐說~


大家還是點了一點分著吃

豬腳

豬腳!!!!

怎麼會有人點豬腳

真是大大減低戰力壓~

用剪刀剪剪剪

味道當然還是台灣的比較讚一點啦

肉骨茶


這碗肉骨茶還有小腸咧~

味道稍鹹一點點

不過到了這裡就一定要吃過才行

大家說是吧??


ps.

聽說新加坡的比較讚

我第一次去新加坡是十年前了

那時候哪知道什麼肉骨茶

希望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