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在還沒見過妃娟姐之前

早已在網路世界中久仰大名 

妃娟姐無私所分享的食譜

都非常天然健康

不添加人工添加物是基本要件

流程清楚絕不失敗更是品質保證


因為妃娟姐的分享

讓我知道原來用酵母發酵

也可以做出這樣Q彈的黑糖糕


去年的孟老師中式麵食轟趴

終於見到了妃娟姐

我像個小粉絲一樣

有點害羞

妃娟姐經歷了癌症的辛苦治療

開始又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食譜的時候

我真的好開心!


現在

由孟兆慶老師執導

妃娟的新書終於終於誕生了!

不管是對烘焙有興趣的新手

或是熱愛烘焙的好朋友們

一定都會很有收穫


 

Rose開始玩烘焙

應該是10年前的事了

初衷只是單純的

想要做出料好實在的點心給家人

後來經過自己的練習

上了些課程

才發現

市面上的產品

為了要延長保存期限

為了要看起來光滑細緻

難免要添加人工添加物


在妃娟姐身上讓我看到

捨棄市面上普遍使用人工添加物

也能做出完成度這樣高的作品

歡迎妳跟我一起來驗證

 

妃娟姐的美味糕點新主張

 

這本新書預定10月8日(或10日)會正式上市,

但從現在開始,即將

展開預購活動。

金石堂路書店預購時間:2010年9月25日開始

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70819758&Actid=wise&partner=

 

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時間:2010年9月27日開始

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2881

 

 

以上兩家網路書店,預購期間,好康如下 ~

◎優惠價都是75折

 

◎凡前100名預購新書者(金石堂、博客來各100名),可獲得120克

的糙米粉一小包糙米粉可用於新書中的戚風蛋糕(用米粉做的戚風蛋

糕),大家可試試看不同的戚風滋味,小小心意,希望大家喜歡;但數

量有限,動作要快喔!

 

◎各有5台電子秤 (市價1500元) 的抽獎,抽獎方式及名單公佈方式,

擇日告知大家。

 

 

妃娟姐的部落格:妃娟與大小拉拉的網路日誌

孟老師的部落格:孟孟夫人咖啡座

孟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請點我


隨時會有好康活動以及發表會等資訊公布

記得常來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