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fle機的法式薄餅模型到了 當然要找時間來試試看 食譜我是用妃娟姐的 奶油放軟+糖粉 打發 分次加蛋液打發 避免油水分離加一點麵粉 全部蛋液加入之後 打一下再加入最後的麵粉 麵糊放30分鬆弛 期間準備焦糖醬 煮糖開始 差不多了加入溫的鮮奶油 完成~ 機器先暖機 很漂亮的紋路呢! 暖機好了! 加入麵糊 完成! 這面是花 這面是棋盤格 做好了全部排好 加入焦糖醬 稍微壓一下 這樣焦糖才會均勻分布 疊疊樂 試做成功 下次想來試試看芝麻口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