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26.JPG

年終盤點時間!


2月

我們結婚五週年

8月

我跟老爺認識十週年

(好可怕,我1/3的人生耶!)


現在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沒慶祝

因為那時佑醬在日本住院

一整個沒心情呀~


10月

3歲5個月的佑醬開始上幼稚園小班

跨出正式學習的第一步

孩子適應得蠻好的


出去玩也從來沒少過

我們今年去了

台東的日暉國際渡假村

宜蘭的廣興農場

新竹北埔老街喝擂茶


我自己開心得不得了的青春旅行

->偽單身的宜蘭花蓮行

(我知道還沒寫完orz~~)


11月

我終於第一次挑戰VOW桌曆成功

收到的時候差一點流下眼淚來

 

永和貴婦團定期的週三聚會

滿一年了

對於我來說是時間安排的大挑戰

今年算挑戰成功!


工作上有明確的目標

也多了一起打拼的夥伴

非常開心

有你們我真的非常幸福!!


經由部落格認識的好朋友們

新的一年也要常常來趴踢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