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型大略來說還不錯
(自我感覺良好??)

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比例沒問題
腿長部分

至少穿牛仔褲都不用修改
要到要改進的地方的話
我有一個不算小的臀部
應該說算是有肉
(但是沒有翹orz)

前幾年就有看過這種美臀墊
看了很久~
這次終於把他帶回家
雖然不能奢望坐了之後
臀部馬上縮小三寸
但是若能藉由自然坐姿的調整改善體態
總是很心動呀!

先來開箱

圖案是棕色的
不過我買的是粉紅色的
可以看到兩側以及後端
都有比較高的突起的部分

藉由兩側澎起,向內側骨盆施壓

坐起來就像這樣

看到重點沒?
只要"坐著"就可以

藉由體重與兩側澎起由外而內對骨盆施壓
坐著打電腦看電視都可以用呀!


從後面看起來是這樣


整個姿勢非常端正

說到端正
我打電腦的時候
有個不好的習慣
就是會翹二郎腿orz
(固定右翹左)
久了之後其實對骨骼有點影響
因為我的點穴鬆筋師傅常說
我的背左右兩邊不太平衡
左邊都是比右邊來得高
跟坐姿多少有點關係
要我多注意不要再翹二郎腿了
但是壞習慣總是比較不容易改

坐在美臀墊上
自然而然的的坐在整個墊子上比較低凹的位置
體態變得很淑女

關於避免長時間使用這件事
個人並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我一直坐不住的原因
根本是壞習慣作祟一直想要翹腳
而且呀~
自然而然的坐姿都會端正耶
R1021167.JPG  

兩腳併攏而且不會駝背
坐在上面10分鐘就覺得
有用到平常不用到的肌肉群
完美體態想必指日可待呀!!


HOLA與特力屋推薦代碼為:roseliang

本文與sharer+同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臀墊 體態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