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io這週出差三天

回日本幫我們買了些東西

寶貝佑醬的DVD

除了NHK的英文唱遊我還沒打開之外

我覺得disney的米奇妙妙屋,還有麵包超人學50音都很不錯

Disney頻道的節目我覺得都蠻不錯的

(雖然阿曼的台灣國語我實在是點受不了)

最早開始看是佑醬大概7.8月的時候

我們那時回日本過年

每天早上我在偷睡覺的時候

公婆都會陪佑醬看這個節目

那時候我就覺得這個頻道真有趣

不只是卡通還有置入性行銷而已,

還會教孩子如何解決問題(米奇妙妙屋),要看重與朋友的團隊合作(維尼與他的朋友),甚至古典樂以及美術素質培養(小愛因斯坦<-我超愛這個的,雖然佑醬現在哪裡認識什麼貝多芬的第五交響曲,我還是硬要買)

 

我推薦這片DVD的原因是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我們有中文字幕,中文發音,英文字幕,英文發音,韓文字幕,韓文發音,西文字幕,西文發音,總共有好多種語言可以選擇

所以可以訓練日文,中文,英文

或者是大家交叉學習,五國國語言共通教學(反正愛怎麼弄就怎麼弄啦)

 

麵包超人的50音做的很用心

每個音都有代表的物品

也很生動不會有學習的壓迫感

雖然佑醬現在不懂也沒關係啦

當作聽聽歌也好~

 

 

學習之後也要買點吃的


和光堂餅乾,食材有特別挑選過,有小魚仙貝(補充鈣質),蔬菜餅乾棒(味道很淡也不鹹,蠻適合小人的),英文餅乾(現在應該是沒用啦)

舞孃綠茶巧克力在機場就有賣了,很好吃唷

小魚扮飯鬆還有可以做茶泡飯的海帶絲(這應該是Akio爸爸你自己吃的吧)

 

 

在家辛苦帶小孩的我

除了請老爺帶GLOBAL菜刀組之外(超利,超好用)



也有禮物唷~

COSME說很好用的髮型定型液來弄我這個新燙的捲捲頭


還有婆婆送我的可愛髮圈

顏色是紫色的,很有秋天的感覺


超喜歡低~

 

 

老爺下禮拜一又要去大陸五天,居然要去上海,崑山,還有福州

schedule可以再滿一點壓


現在我聽到大陸就害怕

老爺一個人要小心ㄋㄟ(不要拉肚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