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與另一伴的關係是?
想知道你和最愛的另一伴真正的關係是什麼嗎?

我和他就像空氣和水? 結果總是另你意想不到!!

快來測測看~~


1.     你們每天通電話半小時以上?
    否,想到再打就好了~
    否,雖然很想打,但又怕倒擾到他
    是,一定要天天打~向他表達我對他的愛
    否,天天打都煩了,還半小時咧...
2.     你們天天都見面?
    否,天天見面很膩耶...
    是,每天見上一面,心情就會很好
    否,保持一點距離,小別更勝新婚!
    是,真想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
3.     他無論大小事總讓著你?
    是,他真的是很貼心呢!
    是,愛我就要讓我多一點
    否,還常向我抱怨我不讓他
    我們會彼此都讓對方多一點
4.     你們在外總是不管別人目光而自顧自的甜蜜?
    否,在外面太害羞了啦~
    否,甜蜜藏心理就好
    是,愛他就要表現出來~
    否,搞不懂為何有些人這麼沒羞恥心
5.     你們個性很相似?
    否,我跟他不一樣吧
    是,他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們果然很像!
    否,好像也還好吧
    不論個性相不相似,總之我們超登對
6.     你們常吵架,但總是一下就和好了
    是,因為我一定也有不對的地方
    是,他總是先向我低頭,怎麼還好意思生氣呢
    否,錯的總是他!為何我要先低頭?
    是,靜下心來想想,其實沒什麼好吵的


洗面乳與沐浴乳
平淡無奇就是你們關係的最佳寫照。

一直以來兩人之間總是缺少激情,

卻也不知不覺一路牽手走來,

只能說也許太浪漫的愛情故事本來就不適合務實的你們吧!

 

well~

關於這個結果呢~

我只能用無言來形容

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