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蔥花麵包.jpg

這天

是姐妹們的月例會

剛好因為媽媽出國,爸爸出門

所以家裡只會剩下我跟佑醬以及奶奶跟阿蘭

一早被佑醬挖起來

DSC_0038.JPG

這孩子正在看米奇妙妙屋配LP33

給了我一個滿意的笑容

DSC_0040.JPG


趁老爺還沒出門

先做一個柚子戚風

DSC_0055.JPG

下麵團等基發的時間先蒸馬鈴薯做沙拉

DSC_0042.JPG

莉莉姐家的沙拉看起來真是讚

地瓜很健康

我喜歡多加一點點

可以補些甜味

DSC_0045.JPG

前晚才學的熱狗麵包

麵糰裡加了地瓜,色澤很棒

蔥花麵包.jpg

同一個麵團整型成橄欖型

中間劃一刀

後發完畢再放上由

綠蔥花+奶油+鹽+胡椒+咖哩粉拌成的餡料

就變成小時候最懷念的10元麵包車裡

我最愛的蔥花麵包

熱狗麵包.jpg

熱狗麵包一定要擠上番茄醬唷~

中午以前全部準備完畢

下午陪佑醬睡睡午覺

等好姐妹按門鈴吧!

 


秋天到了

栗子,蓮藕,菱角,地瓜,蘋果我都好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