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353.JPG

昨晚跟老爺去微風看鋼鐵人2的時候

(好看唷~)

趁進場時間還沒到

去紀伊國書屋逛逛

416xWD5hyPL._AA300_.jpg

cher居然出了15周年版

雖然看起來蠻好看的

不過我已經有大中小三個了

就先跳過吧!


一直都喜歡的orange page

出了蔬菜肉類大全集

(愛情滿點野餐便當,

就是出自orange page系列的便當書)


買了之後覺得不錯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做菜的時間通常都很短

因為在開火之前我會把調味料都調好

這樣子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這道菜有烏斯特醋,咖哩粉,水

看起來很好吃唷~

這道是黑芝麻炒出來的

中濃醬就是我們常用的豬排醬

有機會想來試試看~


除此之外

還有介紹食材的挑選

青椒

小黃瓜要全體一致粗細的

馬鈴薯要芽眼少不要有太多凹陷

洋蔥的頭要緊密,條紋也要明顯

西瓜大家都會挑嗎?

我每次拍了半天都好像是拍開心的

小玉的話要挑深綠色線條明顯且多的

料可以跟麵一起水煮的義大利麵

我想煮花椰菜的給佑醬吃吃看


用米粉做的點心

香蕉磅蛋糕

我喜歡吃這種麻花


少燙衣服的訣竅

也就是洗的時候怎樣讓衣服不要出現太多皺摺


最後面通常有新商品的介紹或是讀者回函的贈品

我喜歡的Calbee出了春天新口味

想吃吃看芥茉醬油呢~


吃炸物的時候常常有很多搭配的鹽

這一家有新出的柚子,梅子,咖哩,抹茶

也有為了飯糰出的新扮飯鬆


我的愛~

午後的紅茶出了無糖0脂肪的口味

快給我空運一箱來呀~


這本蠻值得買的

日文也不會太艱澀

當作食譜或是日文閱讀練習都不錯~

Rose報馬仔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