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

難得的機會

跟通訊處的夥伴一起出去玩

旅行中坐飛機的時間

一向是我最害怕的事

因為我對高度很敏感

只要有一點點晃動就很不舒服

飛機餐我也是很少吃

因為吃了就容易吐啦


還好老爺是日本人

回日本的飛行時間大概只要3小時

萬一他是法國人的話

我想~

(我應該不會嫁給他吧)

應該八百年才會移動一次吧


到了馬來西亞的機場

機場很漂亮

設計的很漂亮唷~

很像棕呂樹的造型

設計的概念是棕櫚樹的葉子

很像吧?


機場裡還有馬來西亞特色的佈景

造景

熱帶叢林

超大的花

這個花如果是真的

我們全部都要臭死了

它是大王花(有興趣請點我~)

歡迎來到馬來西亞

歡迎來到馬來西亞唷~


吉隆坡市區近年來車滿為患

每天從早塞到晚

所以政府也規劃把行政中心移到比較市郊一點的太子城

看能不能舒解一下人車

太子城的路還挺直的

太子城的街道很寬,很直,車很少

我們要去參觀粉紅清真寺

開放時間還沒到

先在旁邊休息一下喝拉茶

粉紅清真寺

很漂亮唷~

湖很漂亮

後面的是皇室的別墅

橋的另一個take

很有設計感的橋

要去清真寺了

大家來一張

看得出來很熱嗎?

看得出來

天氣很熱吧

女生要包的很緊哩

女生進去以前要穿的長袍把頭髮遮起來

穿短褲的也要穿長袍

腳也不能露出來就對了

馬來人女生的傳統要把頭髮遮起來

頭髮只能給老公看

不能給別人看唷~

(天氣超熱的,根本是一種折磨)

獨照一下

裡面就是朝拜的地方了

正面

正面很漂亮


馬來人雖然動作有點慢

但是藝術天分很好

這幾天我看到的建築設計都很有特色

之後慢慢跟大家分享

清真寺很美麗

另一座清真寺

洋蔥頭很漂亮咧

 

參觀之後先回旅館放行李

我們住的是HOTEL INSTANA

床

床很舒服

電視櫃

不過電視的位置有點怪

淋浴

淋浴設備

 

晚點要去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