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Lawson 我建議如果各位媽媽有來日本玩
也把橫濱放到行程裡的話
一定要來一下

因為裡面
不只有個走道超寬適合推推車的Lawson便利商店
有販賣各種寶寶用品:例如果汁.麥茶,零食,當然還有兩片裝尿布
旁邊還有個寬敞的寶寶玩樂區
佑醬在裡面超開心的





一整個人來瘋,完全不管我在哪裡



外面的休息區也很棒
這天天氣很涼海風很舒服唷~
佑醬追鴿子超開心

為什麼會靦腆我不知道

這位少爺請收小腹好嗎?太明顯了我不得不說一下

忘我中
不小心追到狗真是嚇死我跟婆婆了~

 終於累了吧~

這小孩累到一坐上嬰兒車就睡著了
晚上我跟公婆去新橫濱車站的しゃぶせん

東西很不錯
不過價錢不是太便宜
謝謝爸媽請我吃這麼好吃的東西

外面有水族箱陳列
佑醬很喜歡看魚
有時候爸爸帶他去家裡附近賣魚的店家可以看20分鐘都不想回來


謝謝爺爺奶奶買給佑醬的禮物
有書有衣服還有玩具
也謝謝爸媽買給我的漂亮項鍊還有衣服
每次都滿載而歸的回台灣

你們要身體健健康康
下次再回去找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