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樹.jpg

今年回日本過節的時候台灣的房間也在整修

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超大包的卡片

裡面有我從小學到國中高中的聖誕卡

有金蔥的,有高級品可以折疊的,還有有音樂的

(那年代這真是超高級品,寄給我的那個小女生是我好朋友)

什麼勿忘我,百事可樂,天天開心

看到真的覺得那時候這種感情好單純

也格外值得珍惜


每年寫卡片雖然要耗掉很多時間

(有時候上課都在偷寫,下課還要去補貨,

還要多準備兩三張空白的,萬一聖誕節當天有人寫給我

我也可以馬上生出一張卡片來,不失禮咩~)

雖然有的名字一看到

我已經想不起來這個叫我勿忘她的可愛的"萍"同學長什麼樣子

(以後我一定要告訴佑醬寫卡片要寫全名,

要不然人家長大了要記得你都沒辦法)

但是小時候那種單純希望對方開心,

記得自己,聖誕節過得開心的美好

透過卡片,雖然已經過了十幾年

再度打開卡片的瞬間

那甜甜的美好的回憶

又浮上心頭

 

 

遠傳現在有個寫幸福卡片的活動

我寫了卡片給

幸福卡片1.jpg

邊工作邊照顧三個老人家還要幫我照顧佑醬的爸媽

幸福卡片3.jpg

一天到晚努力工作也努力應酬的Akio

幸福卡片2.jpg

很可愛但也越來越皮的佑醬

幸福卡片4.jpg

還有我自己

只要在24號前募集30,000個祝福,遠傳就捐出30萬,

也就是說你的一張卡片就元輔助貧童就學)!

希望大家有空也來參加

舉手之勞就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知識才是力量

有了力量他們就可以靠自己脫離貧窮

 

還有倒數三天,差三萬還有一點點而已

Rose希望可以發揮自己的小小力量

給這個愛心活動催票

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現在就來寫張卡片給幸福的你吧

 

遠傳FETnet幸福卡片網站: http://event.fetnet.net/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